低产作者,蜗牛爬字

【最绮】愚人节贺(论坛体)

主题:爆炸消息!延陵不折柳、霸陵不挂剑兩大名家重出江湖,苦境出版社重新开张印刷啦  




首楼带图!绝对不是驴的!万万没想到两位大大竟然也有联手的一天

№0 ☆☆☆吃瓜路人 于 苦境 留言☆☆☆ 

  

竟然是真的?我还以为是愚人节……

№1 ☆☆☆= =于 苦境 留言☆☆☆ 

  

是真的那肯定要买了

№2 ☆☆☆= =于 苦境 留言☆☆☆ 


求一发团购啊!

№3 ☆☆☆= =于 苦境 留言☆☆☆ 


前排跪求初版《我在船上的日子》!价格好说!上下两册都要!

有没有趁新书发售要回血的小伙伴QAQ

№4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LS怎么哪儿都能看到你

№5 ☆☆☆= =于 苦境 留言☆☆☆ 


LLS怎么哪儿都能看到你+1

№6 ☆☆☆= =于 苦境 留言☆☆☆ 

  

如果我没记错……四哥几个月前就在求这本了……

№7 ☆☆☆= =于 苦境 留言☆☆☆ 

  

ls+1 而且有一阵几乎所有贴里都能见到四哥身影

№8 ☆☆☆= =于 苦境 留言☆☆☆ 


话题转得猝不及防2333 求LZ心理阴影面积233333333333

№9 ☆☆☆= =于 苦境 留言☆☆☆ 


求了几个月都没求到吗?竟然有点心疼。

№10 ☆☆☆捂紧了我的精装版 于 苦境 留言☆☆☆ 

  

楼上出吗!!我高价求!

№11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你们聊嘛,LZ表示看得很开心

№12 ☆☆☆吃瓜路人 于 苦境 留言☆☆☆


我在船上的日子讲啥的,很难求么

№13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11楼 不出!!!!!!!!!画舫主人是我本命!!!!!!!!

№14 ☆☆☆捂紧了我的精装版 于 苦境 留言☆☆☆ 


13楼你空降啊,这是东陵不笑生聚聚的封笔作,讲一个貌比潘安风流倜傥的羽扇公子和另一个白衣白发人设巨苏的画舫主人一起泛舟搞基的故事,当年限量发售,二手炒得可高了。

№15 ☆☆☆= =于 苦境 留言☆☆☆ 


ls夹带私货滚粗,主角明明只是普通朋友!友情懂不懂!友情!特么建议上架类型明明白白写着儿童文学的!

№16 ☆☆☆难以置信 于 苦境 留言☆☆☆ 


儿童文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7 ☆☆☆= =于 苦境 留言☆☆☆ 


书里都脱了还能叫友情……

№18 ☆☆☆= =于 苦境 留言☆☆☆ 


书里都脱了还能上架儿童文学……

№19 ☆☆☆= =于 苦境 留言☆☆☆ 


友情:这锅我不背

№20 ☆☆☆= =于 苦境 留言☆☆☆ 


儿童文学:我都为你们感到羞耻

№21 ☆☆☆= =于 苦境 留言☆☆☆ 


只有我想问问四哥为啥如此执着吗?东陵死忠粉?

№22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15楼

本死忠粉特来帮15哥补充!!有次访谈请了退隐的东陵不笑生大大,大大说画舫主人有原型但没说具体是谁。粉丝都猜是以前玉阳江的那位……自从那位退隐之后他的粉一颗春心无处安放,只能翻书思人,于是求的人越来越多,价格越炒越高越炒越高╮( ̄▽ ̄”)╭ 

毕竟大大书里写的真心苏

№23 ☆☆☆捂紧了我的精装版 于 苦境 留言☆☆☆ 


笑死我了,之前一直听说画舫主人有原型,确定是退隐的那位吗?那羽扇公子可有原型?

№24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22楼

啊,我不是书粉,我有个好友是,我买来赔给他的。

№25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羽扇公子不就是带入苏么,你说原型是谁

№26 ☆☆☆= =于 苦境 留言☆☆☆ 


……你们聊得那么high有考虑过LZ开贴的心情吗

№27 ☆☆☆= =于 苦境 留言☆☆☆ 


哎呀LZ上面自己都说了不介意

№28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25楼

卧槽好苏!高价求书只为好友,我竟可耻地萌了

№29 ☆☆☆捂紧了我的精装版 于 苦境 留言☆☆☆ 


虽然来晚了,4楼求的那位小友还在吗?我有初版套书的上册可以送你

№30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四哥在隔壁贴跪求呢,我帮你去喊?

№31 ☆☆☆= =于 苦境 留言☆☆☆


只有我注意到25楼那个赔字吗……

№32 ☆☆☆= =于 苦境 留言☆☆☆


啊啊啊啊谢谢31楼好人!!

求问出书的姑娘只有上册吗?

№33 ☆☆☆高价求书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32楼 

赔是因为当时好友喝了一半的蜜没有封口,被我碰翻在他的书上了……

要是早知道这本书那么难求我肯定不会这么粗心的!!!!【大哭

№34 ☆☆☆高价求书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33楼:

对,下册被雪貂咬烂了,不好意思

№35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一本被翻了蜜另一本被雪貂咬烂,这书真是命途多舛

№36 ☆☆☆= =于 苦境 留言☆☆☆


LS+1

№37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35楼

求问上册状态如何!

№38 ☆☆☆高价求书 于 苦境 留言☆☆☆ 


基本全新,没看过

№39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要的要的!!!姑娘我私信你地址?

№40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回复:35楼

( ⊙o⊙ )哇!出书的姑娘养雪貂?好羡慕!!!

№41 ☆☆☆= =于 苦境 留言☆☆☆


求照啊啊啊啊啊啊啊!!!!!!!隔壁宠物版我的女神貂好久没更照了、

№42 ☆☆☆= =于 九轮天 留言☆☆☆


你们话题都岔到哪里去了……不过我也求个照,想看雪貂

№43 ☆☆☆= =于 苦境 留言☆☆☆


抱歉,雪貂是我徒儿的好友在养,你们可以去宠物版看看,他的账号是@三足天涉足

№44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卧槽???LS姑娘徒弟的好友就是涉足???卧槽卧槽雪儿my女神啊!!!!最近涉足大大都没有更新雪儿近照,不开心

№45 ☆☆☆= =于 九轮天 留言☆☆☆


楼上,我怎么感觉出上册的那位……不是姑娘……

№46 ☆☆☆= =于 苦境 留言☆☆☆


亚父也喜欢喜欢东陵不笑生?

№47 ☆☆☆菩提长几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47楼

瞩目也字

№48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47楼

也?

№49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40楼

地址收到了,不过妖市快递不通森狱,小友是否需要联系一下苦境代收点?

№50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回复:46楼

确实不是姑娘,不过匿名论坛大家随意便是,我一把年纪了不在意这些。

№51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回复:47楼

书是琴箕送的,我没时间看。

顺便你那个也字是什么意思?

№52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回复:52楼

您呼叫的用户已化作菩提长几无法回应,请下次再呼

№53 ☆☆☆菩提长几 于 苦境 留言☆☆☆


爬了那么多楼,我真的很想说一句你们都不知道不笑生大大有论坛ID吗??

@东陵不笑生 大大你看这楼!跪求再版船上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 ☆☆☆一颗红心向大大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50楼

我在苦境没有什么熟人 QAQ

以前读书的私塾在苦境,但要是让老师和我啊啊爹看到我就死定啦

№55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LS是去过苦境念书的森狱老乡吗!

№56 ☆☆☆漂浪的玈人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56楼

算是吧,不过我平时都不在森狱和苦境,这次趁清明放假森狱探亲来着 QAQ

№57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哎呀呀,哪位美人在高价求书?让本侯亲一口就给你。

№58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大大本体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 ☆☆☆一颗红心向大大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58楼

你敢?

№60 ☆☆☆玄嚣太子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额,大家无视楼上。

№61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回复:58楼

啊啊啊啊作者大大!!您还有余本吗!!!跪求QAQQQQ

№62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回复:62楼

我先去找徒儿问问菩提长几放哪儿了,小友之后若还需要上册可以私信我

№63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回复:63楼

谢谢您!

№64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回复:62楼

当然还有余本,你给个收货地址本侯亲自送货上床~

№65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回复:65楼

你来,我撕了你

№66 ☆☆☆玄嚣太子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矮油,LS凶死了,我喜欢

№67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QAQQQQ 爹你别捣乱,我真的很需要这本书啊啊啊啊啊

大大可以寄到殊离山吗?我让我的阿叔帮忙收 QAQ

№68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啧殊离山

№69 ☆☆☆吃瓜路人 于 苦境 留言☆☆☆


殊离山啊……【意味深长

№70 ☆☆☆= =于 苦境 留言☆☆☆


殊离山是不是某位大人物退隐的地方?!!噗!!!!!我忍不住笑了!!!!

№71 ☆☆☆笑死我了 于 苦境 留言☆☆☆


对的,好像就是那个原……型……

№72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71楼

友情科普 退隐的地方不是殊离山,殊离山只能算大门口,所以求书gn的阿叔也可能是山里砍柴的【谁信哦

№73 ☆☆☆= =于 苦境 留言☆☆☆


回复:68楼

姑娘阿叔在时间城吗?拜托帮忙问一下某位大大他知不知道自己就是画舫主人的原型?我真的好好奇哈哈哈哈哈哈

№74 ☆☆☆看热闹不嫌事大 于 苦境 留言☆☆☆


矮油~小鬼阿叔在时间城?我刚刚已经让婢女去送书了。

来来,跟本侯说说最喜欢哪个角色,本侯心情好说不定能再送你一套精装签名版。

№75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回复:75楼

我只看过开头一点,比较喜欢那个白衣翩翩的画舫主人,跟我其中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阿叔特别像

№76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另一个貌如潘安俊美无双的羽扇公子你不喜欢吗?

№77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不喜欢,我和好友都觉得他跟画舫主人一点也不配

№78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死小孩!!!!!不配你们还看!!!!!!!!

№79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爱上这个小朋友了

№80 ☆☆☆看热闹不嫌事大 于 苦境 留言☆☆☆


哎呀呀,哪位美人在高价求书?让本侯亲一口就给你。

№58 ☆☆☆东陵不笑生 于 春宵幽梦楼 留言☆☆☆

回复:58楼

你敢?

№60 ☆☆☆玄嚣太子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回复60楼

我敢呀

№81 ☆☆☆掌无限于掌心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随遇……你……你让哪个阿叔帮你收的?

№82 ☆☆☆我也很无奈啊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回复:81楼 回复:82楼

时间之境VPN????楼上是哪两位大大????????

№83 ☆☆☆看热闹不嫌事大 于 苦境 留言☆☆☆


卧槽!前排围观!

№84 ☆☆☆笑死我了 于 苦境 留言☆☆☆


滴!画舫门禁卡!

№85 ☆☆☆捂紧了我的精装版 于 苦境 留言☆☆☆ 


滴!貌比潘安卡!

№86 ☆☆☆吃瓜路人 于 苦境 留言☆☆☆ 


滴!羽扇公子卡!

№87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回复:87楼

亚父……你不是说自己没看过吗……

№88 ☆☆☆菩提长几 于怪贩妖市 留言☆☆☆


咳咳咳刚刚打字的不是我。

唉,我就跟赮儿说魔息意识还未祛除干净,又跑出来捣乱了。

№89 ☆☆☆只有上册 于 怪贩妖市 留言☆☆☆


放屁,老子跟武靖旅游呢,IP为证!

№90 ☆☆☆霸业未成 于 红冕边城 留言☆☆☆


你们……

№91 ☆☆☆我也很无奈啊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回复:82楼

啊,我让光使阿叔帮忙收的,怎么了吗

№92 ☆☆☆高价求书 于 黑海森狱 留言☆☆☆


回复:92楼

随遇啊,饮岁被我罚去拉磨了,这几天时间城的快递都是你狗头阿叔在收

№93 ☆☆☆掌无限于掌心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狗头阿叔是我想的那位吗?信息量好大!!

№94 ☆☆☆吃瓜路人 于 苦境 留言☆☆☆ 


应该就是你想的那位 ^_^

№95 ☆☆☆掌无限于掌心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结合我时间城基友以前给我传的小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炸了

№96 ☆☆☆围观到现在的不具名妖道角 于 苦境 留言☆☆☆


ls有料不爆枉为人!

№97 ☆☆☆= =于 苦境 留言☆☆☆


只有我关心画舫主人怎么不回了吗?

№98 ☆☆☆= =于 苦境 留言☆☆☆


刚刚大门口有人大喊送快递,他冲出去了

№99 ☆☆☆我是紫火王诶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然而已经被龟儿子签收了 ^_^

大家等着看明天的头条吧 ^_^

№100 ☆☆☆掌无限于掌心 于 时间之境VPN 留言☆☆☆ 

苦境今日头条:震惊!白衣沽酒绮罗生在天池边竟遭人强吻!场面激烈一度失控!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前苦境著名刀客绮罗生退隐后定居时间城,本该安稳度日的他近日竟被传在天池边遭歹徒强吻!这是时间城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风气这般败坏,作为退隐之地时间城又该何去何从?

笔者有幸采访了目击者,据称当时场面一度失控,而绮罗生最初震惊过后便反客为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较量中占回上风。

干得好绮罗生!!不愧是我们苦境的骄傲!!!给那个时间城歹人一点颜色瞧瞧!!






评论 ( 7 )
热度 ( 1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良 | Powered by LOFTER